陳偉聖建築師事務所

專業建築師事務所(今一)陳偉聖建築師事務所,成立於1981。 內部分為設計規劃組、監造工務組、施工圖說組、行政總務組,分工確實講求效率。規劃以各案均有專門負責統籌之建築師,並定期檢討以收集思廣益之成效。規劃設計組負責專案規劃設計、細部設計、機電配合作業以及圖說繪製作業。設備工務組負責專案各項執照申請、工程預算編列、工地監造事項以及工程進度掌控作業。施工圖說組負責專案施工圖以及結構圖繪製作業。行政總務組負責本所日常行政、總務會計以及各項連絡事宜。 本所另與各類專業技師及顧問配合進行專案各項設備之規劃、設計、細部設計作業,使建築物功能更驅完善。
關於偉聖建築1
歷經多年的耕耘,我們在室內空間設計、景觀花草園藝產業背景中,累積了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知識,滿足客戶的需求是偉聖建築一貫的服務態度。歡迎善用我們的聯絡資訊,或直接使用詢價表單告訴我們您的需求。

如果您第一次造訪我們的網站,您可能是以關鍵字查詢,從搜尋引擎、台灣黃頁平台或其他管道找到我們。以下關鍵字都有可能與我們直接或間接有關… 建築設計、室內設計、設計、空間設計、室內裝修、室內裝潢、工程、室內、商業空間、裝潢設計、空間規劃、設計工程、舊屋翻新、裝潢、景觀、展場設計、施工、房屋修繕、建築、木工裝潢、事務所、景觀設計、系統家具、建築模型、店面裝潢、辦公室、裝修、工程承包 請瀏覽我們的相關網頁,如若偉聖建築與您的需求相符,歡迎在詢價表單留言。

https://27470953.web66.com.tw住友室內設計工程

住友室內設計工程公司 能帶給您全新與專業的感受 專業的設計 一流的施工團隊 上好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偉聖建築

聯絡人:陳偉聖

Email:cw*****@gmail.com

詢價回覆率:34%

免費註冊

偉聖建築聯絡資訊

公司名稱
陳偉聖建築師事務所管理此網站
統一編號
77129362
聯絡人
陳**
聯絡電話
02-25782199
詢價Line ID
cws2965line
服務類別
室內空間設計、景觀花草園藝
登記地址
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南路48號6樓
服務時間
8:30AM-6:00PM
科學陽宅
https://035246820.web66.com.tw新竹花樁工坊

新竹花店,代客送花,竹北花店,竹南,頭份花店,網路花店,會場佈置,花藝設計,情人節,花束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

陳偉聖建築師事務所line官方帳號